close


昨日光榮在《百萬人的信長之野望》官網上發布了一款新遊戲的消息,
名為《100万人の武将彼氏》的戀愛遊戲!

遊戲以校園為背景,
決定於天下布武學園就學的你,在學校裡等待著你的會是...
帥氣的戰國武將們!










主要角色有三位:

學園中的核心人物-織田信長






個性冷酷不苟言笑的天才型男-上杉謙信






受到眾人信賴的大哥-武田信玄





除了上面列出的三位主要人物之外,另外還有其他各種類型的美男子(?)

(左一那位的表情也太殺XDDD






官網上也先釋出了三位主角的簡歷介紹。
織田感覺是校園裡的靈魂人物,很自我中心,當中有個可愛的設定是喜歡吃甜食>//w//<
上杉則是轟動少女的美男型角色,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這麼受女生歡迎XD
武田粗曠的外型容易讓女孩子害怕,但在男人圈裡卻很受歡迎XD



三人的標題台詞都很能顯示個人特色
織田:『我可沒有要聽你意見的意思,總之待在我身邊就對了
上杉:『...請不要管我的事
武田:『你和高坂昌信很相像...』(等等!我才不想當高坂咧XDDD





明明是校園戀愛遊戲看起來怎麼感覺有點惡搞咧(?)
為了應景昨天的4月1日,
光榮煞有其事特地設計了這款遊戲來娛樂大家XD










最後,










網頁下拉到底部時,官方STAFF居然開心地嘲笑大家啦XDDD

『耶-!被騙到了吧,今天是愚人節呢。哇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