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INTERMEZZO網站上發佈了關於本月1日開始增加的消費稅報導。

受消費稅影響「藥草」上漲10金 勇者叫苦連天 教會意外得利

昨天開始實施的消費稅政策,造成藥草價格上揚,勇者們紛紛抱怨政府沒有體察民間疾苦!
政府此舉引發道具屋裡藥草的搶購囤積潮,造成架上藥草的數量短缺。


本報導對全國1000位勇者進行調查,65%的勇者表示「外出冒險變得越來越艱辛」,而其中又以等級1到等級5的勇者占了9成以上。




然而,在各種怨聲載道的發言中,教會卻意外地因此從中得利。
原本教會在市場中獨佔了復活的服務提供,就是當勇者死亡之時可至教會花費100金進行復活。除此之教會也針對隊伍全滅時,提供了隊伍全員復活的服務,使用此服務的勇者們需貢獻出一半的資產。

藥草的漲價,可能造成勇者死亡率攀升,使用教會服務的人也會隨之增加。
看好未來市場的教會,目前擬定將於隊伍全滅率高的新宿車站或渉谷車站周邊設立8個新據點。




另外恢復生命值的旅店也被認為需求可能會突然激增,為此外資紛紛投資了高級旅店的設立。


至於城裡的居民們對此則冷靜表示「勇者們要好好裝備上武器和防具」、「歡迎來到新宿城」。

 


========================================
(上面報導的內容為本人自譯,只有翻個大概,歡迎同好們多多指教)

昨天看了各種愚人節惡搞消息,這篇讓我印象最深!
INTERMEZZO網站結合時事,將日本現今消費稅的增加和勇者世界做結合XD





只能說現實是殘酷的,
既使是勇者也要為了藥草漲價頭痛不已XDD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RMEZZO 消費稅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