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椎名橙老師於白泉社旗下發行的少女半月刊《花とゆめ》中所連載的《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定於日本2014年4月5日(六)深夜動畫化開播。
此作故事為雨之國中擁有喚雨能力的第四公主ニケ,和晴之大國的太陽王リヴィウス一世之間經歷各種事情後建立繫絆與愛戀的故事。


主要角色
ニケ・ルメルシエ:前田玲奈
リヴィウス一世:島崎信長
ニール:杉田智和
バルドウィン:櫻井孝宏
ラニ:浪川大輔


中文版漫畫由尖端代理,單行本第一集預定於今年四月發售。

 

 

============================================

這幾天種花電信公告因海纜障礙影響部份HiNet用戶連線歐美、日本及韓國之連網服務,讓我這幾天連日本的網頁常常不是很慢不然就是根本讀取不出來,實在是很困擾。

在少女漫畫界中,白泉社作品動畫化的比例算是蠻高的,
此作的風格類似あきづき空太老師的《赤髪の白雪姫》、可歌まと老師的《狼陛下の花嫁》、草凪みずほ老師的《暁のヨナ》...,簡言之是《花とゆめ》中常見的王宮系列。
開朗鄉村公主和年下的一國之君從厭惡到相互理解之後正式締結婚約,
是浪漫奇幻帶點搞笑的作品。

大部分動畫的繪製跟跟原作相比之下會感覺有點崩壞,
但此作以目前公布的設定圖和PV來看,個人還蠻喜歡動畫的人物繪製。
(反而覺得原作有點崩











以上。















arrow
arrow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