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說時間過很快還是我太懶(大概是後者),
發文的頻率真的很難提高的感覺,
最近考慮了很多事,但是都還沒著手去做(想把自己揍一頓)。

前陣子利用了春假和以前的友人們聚了餐,地點在中和環球的古拉爵

↑↑以上就是我們當天的主餐  (當然不是!!

上面一臉舒服的老鼠們是環球一樓某寵物商店裡的孩子,
(為了等待遲到的友人H和友人R,我們在一樓逛寵物店。)

是說,很好奇為何老鼠喜歡擠在一起,(照片左後方其實也擠了一堆堆老鼠)
被壓在最下面的老鼠不會覺得很不舒服嗎?(還是其實是很舒服(?))
那間寵物店除了賣各式各樣的寵物外,還有賣寵物用品,
裡面的寵物食品超豐富,連我身為人都覺得牠們的食物看起來真好吃,
還有我發現寵物連衣服都很貴啊,
隨便一件拿起來都千元以上!!!!!!!!!!!!!!!!!!





拉回正題,
後來友人R遲到10幾分鐘左右就來了,
友人H來電說大約1個鐘頭後才會到,(因為他還在家裡)

我們就決定先上樓看菜單發呆。

這是我們座位看出去的風景,
我們坐在類似鳥籠裝潢的座位,還蠻舒服的。
(但是據友人W說某間分店的裝潢比這裡更漂亮)





這是我點的蛤蜊巧達湯

喝起來還不錯,
但總覺得少了一點味道,應該是說可以再鹹一點這樣~
巧達湯還是要味道濃郁才好喝。(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喜歡重口味)





這是友人W點的好像是烤雞肉(?)

上菜時還熱騰騰地冒泡,
旁邊附的好像是莎莎醬。




這是我點的主餐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是說裡面加了迷樣的蔬菜,有茄子(!?)四季豆(!?)還有洋菇。
我覺得加那些蔬菜感覺蠻怪的,
雖然是辣味但不會很辣,
整體吃的時候紅醬味道很重,都壓過了雞肉的香味,
吃完後覺得都是紅醬和奇妙的蔬菜味。

早知道我應該還是點我愛的白醬或是青醬才對。





這是友人R點的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有試吃ㄧ點,覺得明太子的味道很難形容,還蠻
不明顯的。
但是整體比我的辣味雞肉好吃。




因為忙著進食,所以沒有拍下所有人的菜色
吃完主餐後,送上了飲料。





這是我點的冰繽紛水果茶

本來很想點蘋果漂浮蘇打,
最後還是選擇了水果茶。
還整體蠻不錯喝的,底部有許多百香果果粒,
百香果和柳橙的味道蠻重的。





這是友人R點的咖啡。(還有附贈小餅乾)

友人R喝時,完全沒加奶精和糖(附的糖是冰糖)
真是超佩服他的,我大概要加3大匙的糖和奶精全下,才有辦法喝,
喝苦的東西我很不喜歡啊。





這是友人H點的熱蘋果蜜紅茶,

這整套看起來很英式風格呢!





接著是我的甜點蜜桃白巧克力聖代

最底層紅色的是蜜桃味冰沙。
主要有香草冰淇淋和小球狀的巧克力餅乾粒,
還有罐頭的水蜜桃。
(照片右後方是我的水果茶)





這是友人H點的(名字我忘了)

最左邊是巧克力蛋糕、中間是冰淇淋、右邊是巧克力醬。
看起來蠻精緻的(很好奇蛋糕的味道)







最後是友人R的傑作,他還蠻喜歡用喝剩的渣渣做這種事。













PS沒有人點披薩來吃真是很殘念。我還頗想吃披薩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