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的巨人》是諫山創老師目前於講談社少年月刊《別冊少年マガジン》上的連載作品,
以獨特的世界觀吸引了讀者們的目光,不僅在日本引起了巨大迴響,這股熱潮也延燒到海外各國。

截至2014年4月為止,《進擊的巨人》的漫畫單行本已銷售超過3600萬部。


日前東京的上野之森美術館發表預定將於2014年冬季開辦《進擊的巨人展》,本次將展示作品原畫等各式各樣的內容,但官方網站尚未釋出詳細的情報。

針對此展諫山創老師表示『近期的企畫一個接著一個出爐,不管是想讓心情變差的人、或是想讓情緒高漲的人,都請好好地享受吧。』。





=====================================










總之目前可以確定的就是今年冬季,巨人將占領整個上野之森美術館,下半年想去日本旅遊然後對巨人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於行前注意展覽的時間,有時間的話不妨前往參觀。





想起之前《新世紀福音戰士與日本刀展》也是在上野之森美術館,











不曉得巨人展開幕時會不會也有巨人Cosplay一類的呢XDD
















以上。



















arrow
arrow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