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明日2014年6月13日(五)出版販售的『ハツキス』為日本講談社新創的漫畫雜誌,
以「刺激」為主要發想的女性向漫畫誌,

雖說是新創刊,

但其實也可視為2014年2月停刊之『Kiss PLUS』的後繼,
而原本ヤマザキマリ老師於『KISS』上連載的「スティーブ・ジョブズ」也將完全轉移至本次的新創刊中。

另外,像是こやまゆかり與霜月かよ子老師兩人一同合作的「ポワソン ~寵姫ポンパドゥールの生涯」,
還有即將在2015年電影化的『繕い裁つ人』也都將於『ハツキス』上進行連載,

眾多令人注目的作品將在明天跟大家見面,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





這本刊物的取名相當可愛XDD

『ハツキス』直譯就是First Kiss!
沒錯!就是少女們殷殷期盼夢幻甜蜜的「初吻」!





但,所代表的意義卻非初吻,而是象徵「初次」。

官方目前旗下已存有『Kiss』漫畫誌,而之前停刊的漫畫誌名為『Kiss PLUS』,
看來對『Kiss』之名有莫名執著的講談社,新創刊的名稱仍然離不開「Kiss(キス)」。





在介紹『ハツキス』的短篇漫畫中,編輯長申明這本雜誌代表新(初次)的挑戰。






本次的新創刊這次加入了許多新銳漫畫家,同時也符合了「初次」的意象。












*以下是官方預告影片*











總結:原本以為多了一本少女誌,但想起先前停刊的『Kiss PLUS』,
   啊這感覺不就是舊瓶新裝嗎(搔頭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ss PLUS ハツキス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