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擬人化作品,首先會想到什麼呢?
是「奇蹟列車」、「義呆利」、「空罐少女」、...或其他各式各樣的夢幻擬人?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發行單行本的新作漫畫「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故事背景所在地為日本的箱根湯元,主角冬哉家中的後山有著溫泉的泉源,

而東哉每日會到後山做例行的掃除工作,
每次結束後都會向泉源之神祈禱希望能和青梅竹馬榛名的關係進展順利!

然而,某日東哉拿來作為供品的溫泉饅頭卻意外掉落泉源之中,正慌張想尋找撈起溫泉饅頭時,
下一秒映入眼簾的是可愛的雙馬尾女孩!?






而這名為ハコネちゃん的女孩表明自己就是泉源之主!??






由於沉睡過久的關係,ハコネちゃん的力量不如以往,因此靈力效果維持不久。
為了實現與榛名兩情相悅的願望,東哉自告奮勇地要幫助ハコネちゃん取回原本的力量!!!!





本作品除了箱根湯元温泉的ハコネちゃん之外,各地的溫泉精靈也會隨著劇情陸續出現,
由於是以實際存在的溫泉作為原型,因此也會介紹各種溫泉的特色及療效,

另外,箱根的傳統工藝品「秘密箱」也會在故事中做為關鍵物品登場。

充滿著各種現實元素的漫畫作品,讓看過本作的人也想實際前往一探箱根的美麗風采,
說不定會在哪個角落意外發現可愛的溫泉之神喔!







=========================================


男主角很虔誠地每天都會供奉溫泉饅頭來希望神明幫忙他的戀情,
看起來似乎是專情可取的好青年!

但是!

這位仁兄,不是我在說,你用這些精神來做點實際的事可能還比較有幫助啊!!!!
畢竟現實生活可是沒有萌萌幼女神明呢(茶





總結:這是部輕鬆搞笑風格的小品,閱讀起來沒有壓力。
   (忘了追連載也不會在意的程度)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