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inRose旗下高人氣的愛麗絲系列遊戲,將於2014年5月29日推出PSP遊戲新作《心之國的愛麗絲~Wonderful Twin World~》。

遊戲的世界觀將作為《心之國的愛麗絲》的延續,因此與角色的關係一開始便為甜蜜的戀愛狀態。
主角愛麗絲決定留在心之國,然而周圍本該是熟悉的人們,某天卻發現帽子屋的看門守衛雙子Dee和Dum消失了,取而代之是未曾蒙面的Humpty和Dumpty,雖然同為雙子但彼此的外貌卻一點也不相像。

除此之外,
特殊狀況「嵐」的來襲,瘋狂的風暴改變了人們的個性習慣,好飲咖啡的帽子屋、喜歡白兔的女王、...。

珍視的人一一變了樣,為此感到困惑的愛麗絲,又同時被捲入了不可思議的「蛋之夢」!
在這常識完全不管用的世界,愛麗絲的戀愛將會何去何從呢?





=============================================


愛麗絲系列真是好作品,感覺還可以再戰個十年(拇指
這次的續作是以FanDisk概念而生,
角色不用重新攻略,一開始就是甜蜜蜜的蜜月期>//w//<
新增的「嵐」設定相當令人玩味,看來劇中的愛麗絲又要被搞得昏頭轉向了。
愛戀對象性情大變,面對不再是原本的那個「他」,內心是否還能保持著對「他」的好感呢?



雖然純純的少女情懷後宮劇情也很棒,但有時玩久了會覺得好像甜過頭,
像Quinrose出品的這種不純戀愛遊戲就很適合高齡的乙女們XD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inrose 心之國的愛麗絲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