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適婚年齡的朋友們,是否常被周遭親友口頭「關心」,而被逼得不得不參加相親活動,
這樣的你是不是已經出席過各種相親場合呢?

像是快速相親或是旅遊聯誼...等,不過常聽到的這些方式已經不夠看了!
日本的相親服務事業IBJ公司,旗下營運的活動「PARTY☆PARTY」最近與電影「呪怨 -終わりの始まり-」聯名合作,推出「恐怖の肝だめしコン~呪われた廃病院からの脱出~(恐怖的試膽相親~逃離被詛咒的廢棄醫院~)」。







此次活動以廢棄的醫院為地點,參加人數預定總計200名(男女各100人),每10人分成一組,過程中必須解決各種謎題,才能順利逃出醫院。

裡面營造重現電影的可怕氛圍,讓參與者在此次相親充分體驗恐怖試膽以及解謎的樂趣。
據說人若是在興奮或緊張時和身邊的人共有相同的情感,會容易對彼此產生親切感。
藉由這個活動感受「驚悚的撲通撲通」和「戀愛的撲通撲通」,找出讓你心動不已的她/他。

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完全接受這種試膽行程,活動分成了四個時間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黃昏或是深夜入場。





另外,電影《呪怨 -終わりの始まり》則於日本6月28日(六)正式上映。








=======================================






第一次看到這種相親活動XDDD
跟普通的餐桌相親比起來,這個絕對值得去啊!


一般的相親就兩個人面對面坐著一邊假笑談話,一邊評量著對方究竟值幾分,如果對方是自己喜歡的類型,那不用說一定會想盡辦法表現自己的優點,所以我們在第一時間很難獲得正確的資訊。

這種試膽活動(如果夠恐怖的話)可以藉由恐懼讓你看出一個人的真性情。
1. 有沒有GUTS
2. 是否有責任感(保護你)
3. 個性沉穩的程度


有的人一被嚇到就會發神經的唧唧叫、不然就是失控地亂揮拳、或是扔下旁邊的人不管自顧自地往前奔逃。由於人在受驚嚇的狀態掩飾偽裝會變得比平常還困難!所以這種鬼屋試膽正是個絕佳好機會!
不過因為還包含了解謎關卡,我猜主辦單位應該是把恐怖程度設定在園遊會鬼屋的等級吧(?)
畢竟搞得太可怕把大家嚇得屁滾尿流醜態畢露忘記是來相親,那不就本末倒置了嗎XDD

話說這種合作真不錯,如果彼此有來電的話,活動結束後還可以約去看即將上檔的電影「咒怨」,回味第一次見面的恐怖悸動!










然後,
上面第一張圖中女生的眼睛也太大,猛然一看完全被嚇到啊!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驚悚相親 咒怨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