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戀人所送的情書或禮物,有人是在分手當天就全數銷毀;
或是隔幾天用紙箱把跟對方有關的東西包成一包還給對方;
但仍有部分的人捨不得丟棄,想保留卻又不知如何處置,內心依依不捨地想留下這些過往的美好回憶。

如果你有這種煩惱,那麼日本近期誕生的一種新興服務,或許能符合您的需求。






日本新興一種特殊服務「ミニクラヴ 元カレBOX・元カノBOX」,
可以幫您保存前男友(女友)的相關物品。

公司的專業團隊會將每個物品一個個拍照列成清單,讓顧客可透過網路隨時檢查目前託管的商品。
如果剛好跟現任情人吵架時,可以一個人在家安靜地上網瀏覽過往情人送的禮物來緬懷美好回憶(?





MinikuLove提供的服務如下:

1.請專業聲優為顧客朗讀前男友(女友)寫的情書,並且錄製成CD保管起來。
(中間那位大哥手上拿著傲嬌屬性是怎麼回事啦XDDD)


2.請到專業團隊從360度各種視角幫你把物品拍攝記錄下來,讓你可透過網路完整地瀏覽物品。


3.幫你計算愛情的價值,當然,這裡提到的是「物品」的價值,團隊聲明主要藉由Yahoo拍賣的BigData幫您比對評估託管物品的價值,讓您同時也可選擇進行物品寄賣。


4.進行過往的整理,將各個前男友(女友)的物品分門別類,以便瀏覽時能好好地回憶每位情人。






以上的1.(錄製一則4200日圓;取出宅配到府需另支付800日圓)和2.(270日圓)必須另外付費。






想使用此服務,首先上網註冊登記申請,以250日圓購買專用紙箱,
每箱最多只能放30樣物品,每個月支付250日圓的保管費。


P.S.「minikuLOVE」是minikura所提供的期間限定服務,只到2014年10月13日,之後物品將會移轉至「minikura MONO」作為保管。






來看看「minikuLOVE」精心製作的宣傳廣告吧


=============================================







這則分享真是讓我一邊看官網一邊翻譯一邊浮出一堆堆的OS啊!

如果你是屬於分手後就要切的一乾二淨,或是在非~常~不愉快的情形下跟對方分手,內心都想鞭他個千百回了,不用說當然立馬把有關的東西全燒個精光!
但若兩人是和平收場,或你是屬於喜歡流連「美好」部分的話,這樣的人可能會選擇把物品保留下來。




BUT





過了春夏又秋冬,愛神的箭再次戳到你時,有了現任情人的情況下,是不是對於家中某個角落的小盒子感到一絲絲地不安呢?

要是他/她來到家中,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照片或信件的話,這樣代誌就大條了!


「既然放在家中很危險的話,寄放在別的地方就沒問題了!」

因此在日本這樣的服務便應運而生。


第一項服務真是太絕啦!是誰想出請聲優來朗讀書信內容啊XDDDD讓我瞬間心動了啊!

第二項感覺是加強清單的技能,可以更仔細地從各角度看物品,彷彿它就在你眼前一般。(雖然明明就只是在看螢幕)
第三項有夠實用!如果哪天下定決心割捨過去的話,可以直接改成拍賣上網兜售。(反正都分了,東西用不到的話就丟拍賣多少換點錢來花也好)
第四項感覺是炫耀用的(?)還分類咧!到底是有多少男/女朋友啦(翻桌)不過情史豐富的人在瀏覽頁面時,好像意外地會很有成就感?

 

喔!對了!雖說是保管物品的服務,但高價的(骨董、首飾、項鍊等)、易損壞的(陶器、食品等)或危險(火藥、放射性物質等)物品是不接受託管的!
這麼一想,那是還剩下什麼可以寄放啊(歪頭
娃娃一類的被發現可以解釋說是自己買的。
然後現代人其實很少印出實體相片,大多放在網路上彼此分享,也很少動手寫書信,大部分都是Line來Line去的。
我想比起這種實體服務,可能更需要網路社群遮蔽器吧,把不該出現在現任情人眼前的訊息跟照片全都遮蔽起來。
嘛~只能說這世上什麼生意都有人做,有需求就有市場。






不過這種服務跟魔法師們完全無緣呢(攤手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ikuLOVE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