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Lady Gaga於Twitter上公佈在5月開幕的世界巡演『The ARTPOP Ball』,
將邀請到日本的虛擬歌姬初音未來擔當開場嘉賓,
並在訊息中附上了之前初音在個人演唱會中「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的演唱片段。

兩人夢幻的攜演合作,相信到時候又會成為新聞媒體的焦點。
















============================================

初音在這個世代,真的實現了許多過去我們從未想過的事,除了展現科技的進步之外,更是突破了我們對「虛擬」的傳統觀感,虛擬不再只是被侷限在四角的框框當中,而是漸漸融入真實的世界之中。
讓我想起以前FFX-2開頭裡的演唱片段,現在再看一次還是能回憶起當時的感動...

那時就在想未來有一天說不定真的出現虛擬演唱會,而現今風靡世界的初音未來就是此舉的創始者。










最後,
來看看初音在全家CM中的演出吧。











以上。


















arrow
arrow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