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儂特利與《進擊的巨人》合作,在2014年3月6日推出第一波限定套餐「10m級進擊的巨人套餐」;緊接著又在2014年3月20日推出第二波的「超大型!莎夏的白薯女套餐」,兩種套餐皆為限量販售。






「10m級進擊的巨人套餐」(日幣2000含稅)包含了「高塔起司漢堡(附加專用的進擊圓筒外盒)」、另外可選擇「立體機動裝置鑰匙圈」以及印有米卡莎圖樣的「蝦堡兌換券」,或「半刃刀鑰匙圈」以及印有艾連圖樣的「絕品起司堡兌換券」。
其中的主餐「高塔起司漢堡」,有三種尺寸可選擇,分別為5m級、7m級、10m級漢堡,肉片和起司的交疊,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超大型!莎夏的白薯女套餐」(日幣1600含稅)則是份量十足的桶裝薯條餐(附加專用的進擊圓筒外盒),另外可選擇調查兵團、憲兵團、駐屯兵團其中之一的徽章,印有里維圖樣的絕品起司漢堡、印有亞妮圖樣的蝦堡或印有莎夏圖樣的大份薯條兌換券。
















近期預定前往日本且想收集附餐精品或是挑戰大份量的人,也可以考慮前往試試10m級漢堡和莎夏套餐的威力!
啊啊啊!如果台灣儂特利也有就好了,想必會造成排隊搶食的熱潮!
之前在電視上也看過這種大份量的漢堡,
就是像10m高塔堡一樣疊的很高,首先我想到的不是吃不吃得完的問題,




啊疊這麼高是要怎麼下手啦!!!




每次去美式餐廳我都對漢堡餐覺得很困惑,疊太高的漢堡根本很難入口,是當大家都是裂嘴女嗎?所以我都把漢堡層層分離單獨進食,結果被親友唸說你這樣吃也太對不起漢堡了!

他就示範把漢堡壓得扁扁然後再送進口中。
我說你這樣才對不起漢堡吧!!!在壓扁的過程中各種醬湯汁都流出來了啦!!!





寫到這裡讓我想起前陣子看到「漢堡的吃法」影片,大家可以做個參考,以後也能優雅吃漢堡。






雖說個人沒有很熱愛漢堡,不過好想試試那充滿起司的味道。

至於莎夏套餐,我猜完食後嘴唇應該會有強烈刺痛感,由於速食店的薯條大多都會摻鹽來調味,有次吃太多,結果嘴唇覺得刺刺痛痛的,就好像剛做完去角質一樣脆弱。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進擊裡有很多進食吃人的場景,
所以跟各種食物商品合作,像之前是跟必勝客聯名推出Pizza、還有跟LAWSON便利商店推出地瓜片跟奶油餅乾,以及跟ほっかほっか亭聯合推出的進擊便當...,哎呀!講這麼多肚子又餓起來了啦。
嘛~像這種聯名商品,我覺得比較像買精品送食物的感覺,大多數人應該都是為了進擊的精品前往朝聖的,然後漢堡跟薯條是順便吃一下這樣XDD










總之,不管想點哪一種套餐,有個不變的定律就是 要做好熱量飆高的心理準備!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儂特利 漢堡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