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席捲而來,不管是親友、同學、上司屬下或是身邊的路人甲和乙,幾乎人人手持一台智慧型手機!

然而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你究竟有沒有好好發揮手機的智慧功能呢?
或只是每天忙碌地拯救波兔村和莎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2014/03/28於APP STORE上架的一款工作排程管理應用程式。

能幫助您紀錄、提醒並管理每日的待辦事項,這一類的APP屢見不鮮,可以利用此類APP輸入各種每天需要解決的工作、考試或是約會,但有時候是不是光看條列出來的事項就感到煩悶頭昏?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Todo Girl》加入了輕鬆可愛的元素,

鏘鏘~鏘鏘~
就是軟綿綿的女孩子>//w//<



除了畫面中能看到的可愛女孩之外,同時也附加了甜甜的語音要擄獲哥哥們的心喔( ^.< )



這款目前是免費下載的iOS專用APP,直接下載安裝就能使用了。


當新增一件待辦事項後,桌面可愛的妹妹還會貼心地再次提醒你。






桌面右上有2個按鈕,第一個是新增事項;第二個是目前的排程清單表。






每件事項都能再詳細記錄此件內容、設定期限和提前通知的時間點,以及重要程度。

再回到桌面時,點擊剛剛新增的事項,便會跳出詳細的內容。
要特別一提的是,根據不同的時間,女孩身後的背景也會跟著改變。




完成後可在該事項點擊「已完成」
在時間內完成的話,就能得到妹妹的稱讚;相反的若超過設定的期限,可是會遭到可愛妹妹的訓斥喔!






已完成的事項會歸類到已完成區,同時上頭也會顯示目前的完成率。


 





之前有用過類似的排程管理APP,對每天有各種待辦事項的人來說是很實用的APP,但總覺得少了點有趣的性質,因此《Todo Girl》便將大家對於原本紀錄管理的重點,轉移到可愛女孩的身上。
只能說軟綿綿的可愛女孩子真好(揉揉





期待之後會再新增一些功能(例如:新角色追加或是角色的衣服飾品可脫掉替換一類的)
P.S.目前《Todo Girl》還沒有Android版本,想試試揉揉妹妹的人必須擁有APPLE裝置。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do Girl 排程管理APP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