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然而這句話用在一介海盜財團女王上,又會是怎樣的情形呢?

書籍簡介:
海盜王vs.財團女王的愛情合約,一場以分手為前提的浪漫冒險!
我──凱利,號稱全宇宙最行蹤無定的旅人,這可不是浪得虛名!
我的專長就是尋找「門」,它是連結「共和宇宙」的交通樞紐,
更是中央政府掌握財富和權力的重要籌碼,
但我這個最強的「尋門獵人」,卻總是將「門」佔為己有。
中央政府恨我恨得牙癢癢,卻連我的尾巴都抓不著。
於是,「海盜王」凱利的名聲就傳遍了整個共和宇宙!
可是沒想到,居然有個女人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我!
這個女人,就是赫赫有名的庫亞集團女王總裁潔思敏,她不但抓住了我,
還向我提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要求──和她結婚!
真是開玩笑!雖然「海盜王」凱利只要有錢賺,什麼都願意幹,但是可不能出賣我的愛情啊!
不過……她開出的條件還真誘人哪!只要結婚一年,就幫我撤銷所有案底,還能成為庫亞財團的股東。
但是如果不從的話,就會馬上被送進中央市的監獄!
面對這些威脅加利誘,我幾乎要心動了!
可是潔思敏神祕的笑容背後,似乎隱藏了什麼祕密,事情一定沒那麼簡單!
果然,我都還沒答應呢,麻煩就找上門來了……











這本是茅田砂胡老師即將在台出版的新書系列『緋色魔法使』,
(日文原名:スカーレット・ウィザード
本集的主軸簡單的說...就是描寫海盜王凱利與財團女王潔思敏的歡樂相識路程。

整個故事背景是虛設的科幻世界,
閱讀故事的前幾頁時,給人感覺是蠻正經嚴肅的,
直到潔思敏拿出結婚證書的同時,也揭開了這冒險戀愛的序幕...。
通常這種作者全架空的世界觀如果寫的不好,就會讓讀者很難容入故事劇情。
但在閱讀這本的過程中,我覺得是相當順暢又歡樂。
歡樂的點在於凱利與潔思敏的你一言、我一語的對話,真的是十分有趣!!
兩個人根本就是天生一對的冤家!

凱利起先為了維護自己的愛情尊嚴(笑)
直接了當地拒絕了這個附帶許多好處的婚約,
潔思敏卻誇下口要來場『躲貓貓』遊戲,如果能在時間內找到
凱利就得乖乖接受這份限時的愛情合約!!


我本身很喜歡潔思敏這種女王性質的個性,
書中的描寫,她的外貌並非女人的那種美麗漂亮,卻有種特殊的氣質,
不只家世顯赫而已,潔思敏本身也十分的強悍、有能力、膽大又喜歡亂來,
真是名副其實的財團女王!

如果只是單看凱利的出身背景,那的確比不上出生財團的潔思敏,
但撇開出身不談,有著海盜王之稱的凱利不論是膽識或身手都足以匹配這位女強人。
以『配得上』來形容,或許是有失公平,
但兩人的互動相處,的確是傾向於凱利被潔思敏牽著走。

簡直等同於RPG遊戲裡魔王等級存在的兩人,
未來會激盪出怎麼樣的冒險故事呢?
真是讓人格外期待!!




我想有很多人應該和我一樣都覺得有一點很奇怪,
就是故事簡介看起來明明就是『宇宙』、『科幻』、...之類的!
但書名確活像是會出現閃亮可愛變身少女的『緋色魔法使』,
所以...想要更了解詳情的話,還是直接看書會更了解!!
很推薦這本書給喜歡架空科幻冒險故事的讀者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