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篇是非常純粹的食記。

由於幸運地獲得了試吃的券,
當然就不能浪費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主要也是因為這是我很愛的拉麵啊)


當天本來是要去學校弄專題,
但是因為實驗室那棟大樓打蠟,居然封鎖起來不讓人上去...。
害我都準備好要坐開往學校的車了,
念頭一轉,
不如就趁這機會去吃拉麵好了!
(但其實我才剛吃完早餐...)


所以搭到忠孝復興後,
真的突然很感謝附近有SOGO可以逛,
事不宜遲就前往了我很久沒去的淳久堂,
然後買了兩本輕小說。
 











接著就前往目的地了!!
個人是覺得地點還蠻好找,只是從巷子口看進去看不到店的招牌,
(被其他家店的招牌給遮住了)


店名是熱烈一番拉麵
拉麵店就是要這樣啊!!店門口一看就有濃厚的日式風情!!




這是旁邊的展示模型櫃,每次看到這個就覺得做食物模型的人真的很厲害,
肉的質感看起來好逼真!!




大概是因為我是平日而且又非用餐時間來吃,
所以店裡的人很少,
我進去的時候好像只有3桌的客人,

店內的燈光是溫暖的黃色光源,
中間有用可愛的小鯉魚旗裝飾!!



等餐的過程,
服務生有端上一壺麥茶與小菜,

小菜的味道其實還好,應該說是不合我胃口...。



麥茶很原味,在我看來是沒有含糖的!!(十分健康)




麵端上來之後,
真是讓我看了流口水啊!!!!這碗是【豚骨拉麵】

灑了很多蔥,所以很香呢!!
而且有一整顆蛋(我還以為一碗拉麵只會有半顆~)



蛋看起來很可口,而且味道都有融到蛋黃中,
湯頭喝起來並不像日本拉麵那樣道地,感覺上是已經改良過的、合一般台灣大眾的口味,
肉片很薄,也很少,吃起來有點不過癮,
裡面的筍子有添加風味,蠻不錯的!
麵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細圓麵、很有彈性!我覺得很好吃!!




吃起來還蠻順口,所以一下子就完食了!!

用餐過程不知道是我手拙還是湯匙造型太特別,
湯匙一直從我手中滑掉~~



我蠻喜歡店裡的燈,很有簡單的質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