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了,大家有沒有去哪裡玩呢?
從7月份開始,我就深陷在工作實習的輪迴裡,
每天從早上9點到下午6點,這也是我久久發一次文章的原因。
因為休假很少,到目前為止我也才出去看過一次電影和聚餐一次。
所以突然就想到來發一下之前和友人去吃拉麵的食記。





這次的地點是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玫瑰緣別館





那天我下午沒課,所以約了遠在天邊的朋友一起出來逛逛,
雖然友人比約定的時間還晚了一個多小時才來,
不過就算了,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
重點是我們因為都很餓,在我提議吃拉麵的情形下,
就來到了北車附近的一家位於二樓的玫瑰緣別館。

剛進去的時候,真是快嚇死了!
我記得那天是平日,但是裡面人超多,
只有一桌空位。

那個位置在門口附近,
雖然不甚滿意,還是勉強坐下了。
就在我們遲遲無法決定要吃什麼時。(考慮超久的)

突然,
看到坐在窗邊的人走了,

我們馬上就跟服務生說想要換到另一個座位。
(服務生大概覺得我們很難搞XD)



最後,
多方考慮下,我點了下面這個『豚骨叉燒拉麵






裡面的每片肉都超厚的!!
而且口感很嫩






肉片特寫XD

怎麼邊發這個文,
我肚子都跟著餓起來了。






這是友人慎重考慮下點的『醬油豬排拉麵

豬排看起來真美味ˇ
總覺得別人的看起來都比較好吃XD





秉持著我的拉麵魂ˇ
最後當然是吃到見底啦!(友人硬是剩了一大碗湯)

完食的感覺真好





這是飯後甜點紅豆剉冰
(那時候我記得門口貼說這是平日才有的附贈甜點)


總之,就是一碗普通的小剉冰。
沒有特別的地方。






我們真不是普通的長舌,
從一開始店裡滿滿的人,
坐到後來幾乎都快只剩下服務生了。







這是從我們坐的地方,拍出去的風景。











 吃完的感想是:
叉燒肉很軟嫩,
麵條很美味,
湯頭還可以,
份量的話,基本上可以吃的很飽!(滿足感





如果是食量小的女孩們,
可以考慮裡面的小型套餐。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發『純』美食的文章,
感覺好像美食專欄(笑)





延伸閱讀:菲希納ˇ忙碌中也要吃喝玩樂













以上ˇ
(今天雖然放颱風假,但是我根本就沒放到,
 因為我今天本來就排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okus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